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程式設計師的美麗與哀愁

程式設計師的四不一沒有:
操不死、罵不退、窮不怕、加班不停、沒有前途

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內容:
錢少、事多、離家遠
位低、權輕、責任重
睡覺睡到作惡夢、哈錢哈到腦抽筋




雨季說:
剛剛在網路上找資料,看的一位大大的名片就像上文那樣寫道.
其實,程式設計師這一行,或許在20年前,你不覺得有啥.
但是,你知道嗎?當你能看到我這段文字,背後是透過多少的程式設計師的心血堆積出來的...
當你在玩著Wii或PS3,你有想過嗎?這些是多少程式設計師,犧牲睡眠不停Coding的結果...
唉...
美麗的背後,或許總是有著說不盡的哀愁...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