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第六感驚人的潛力

看了會讓您大吃一驚的科技展現,美國MIT Media Lab(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的天才學生普拉納夫- (Prarnav Mistry),發明了一項結合實體世界和虛擬世界的科技,令人 又驚又喜;喜的是,對於未來生活,悠遊於實體和虛擬之間,將更自 由無限,驚的是,對於現今的人們和企業而言,這場演講是一場提醒 :「訊息上身,才有未來」。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與最差的工作

《華爾街日報》的薩拉﹒尼德爾曼(Sarah Needleman)與凱爾西﹒哈伯德(Kelsey Hubbard)在本期“新聞中心”欄目中討論一份最新的職場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人認為精算師是最好的工作,而做碼頭工人是最差的選擇。

 

70415631_8iHBEo6f

雨季說:我想自己喜歡而樂在其中,才是一份真正做的久的好工作吧...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