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IPT-DS1 Party-shot 智慧雲台取代了攝影師?

隨著 Sony DSC-WX1DSC-TX1 的發表,Sony 今日端出一項令人相當驚艷的產品-- 自動化的電子雲台 Party-shot IPT-DS1。

這個自動化的電子雲台結合了 Sony 的微笑快門、先進的臉部追蹤、多人臉部辨識,並可以智慧地構圖,以井字構圖為原則,進行鏡頭的伸縮、畫面取捨,並且可以運用 iSCN 自動拍的美,讓畫面更美麗!

Party-shot 的原意即是將它架設在宴會中,它就會左右、上下,不斷地自動調整角度,捕捉整個宴會最精采、歡笑的一個個畫面,這有點像是取代宴會紀錄攝影師的工作,另一方面,也可以想成是宴會紀錄攝影師的另一個輔助利器!

Sony Party-shot 的出現,相信也會讓「自拍」達到了最高、智慧、自動的境界!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LOMO風 - 新化老街 新市媽祖廟

IMG_0124 IMG_0125IMG_0132IMG_0135

Capture by iPhone3Gs

Process By App ToyCamera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