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美研制時速113公里機器人可急轉彎折返跑

1299007567_w4d4Jw

 

據英國《每日郵報》 美國軍方正在研制一款機器人,這款“終結者”式機器人的速度超過了人類。
這款機器人叫做“非洲獵豹”,是由波士頓動力學工程公司為美國軍方研制的,奔跑時速將達到70英里(約合113公里),最初的模型將在20個月內問世。
這個有四肢的機器人有靈活的脊椎和頭部,將被列入美軍“防衛計劃”。它可以完成疾速奔跑、急轉彎、折返跑,能適應各種複雜地形的作業。
波士頓動力學工程公司曾經研制的“大狗”能夠在粗糙的地面快速跑動,並且能夠承受較重的負荷,一問世贏得了美國國防部高級研究計劃局的3200萬美元的獎金。它能夠在戰場上發揮重要作用:為士兵運送彈藥、食物和其他物品等。而“非洲獵豹”被普遍認為是“大狗”的升級版機器人。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