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今日Google主題:Robert Bunsen (銫元素發現者)

今天是銫元素發現者「羅伯特·威廉·本生Robert Bunsen」 200歲誕辰紀念日...

2011-3-31 下午 01-25-32

 

2011-3-31 下午 01-28-02

羅伯特·威廉·本生(Robert Wilhelm Bunsen,1811年3月31日-1899年8月10日),德國化學家。他完善了由英國化學和物理學家麥可·法拉第發明的、以他命名的本生燈,此外他研究了熱體的電磁波譜。Robert Bunsen與Gustav Kirchhoff建立了光譜化學分析法進而一處泉水中發現了銫和銣,而此法對現今科技有重大的貢獻,更是現代天文學的基礎之一!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Pray for Japan!!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圖片出處: 川野恭子 攝影網站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WWDC 2011. June 6-10. Register now.

hero

June 6-10San FranciscoMoscone West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Edith Piaf -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雨季說:這是[全面啟動](Inception)中預告夢將結束的插曲,蠻好聽的一首歌.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