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iPad驚豔上市

賈伯斯談論到蘋果最初的PowerBook,並提到之後創造了iPhone,賈伯斯反問大家:是否有什麼東西可介於筆電以及智慧型手機之間的?並且能夠用於上網、收發郵件、觀賞照片或影片,甚至用於遊戲以及電子書閱讀?

「這樣東西,必然要比筆電或者是智慧型手機更能適合處理這些內容」他提到。隨後,賈伯斯便拿出了眾人期待的物品-「iPad」.

「iPad」實際尺寸約為一般書本大小,除了以直立畫面顯示外,本身也配置動態加速感應器,因此也能像iPhone一樣讓畫面橫向顯示,看起來就像放大版的iPod touch。外觀也如同像先前所說的:「看起來就像是一幅畫」,而底部的功能按鈕顯示如同OS X的dock般呈現,可浮現於螢幕底部,不需使用時也能夠隱藏於下方。

「這將會是最棒的瀏覽體驗」賈伯斯說著。

「iPad」的虛擬鍵盤尺寸相當大,幾乎接近一般全尺寸鍵盤排列,在文字輸入上應該是不太會構成妨礙 (希望會有中文輸入)。使用者可以透過「iPad」享受畫面更大、操作上更為便利的照片、YouTube等媒體內容觀賞,同時亦可輕易完成行事曆、收發郵件或者是查看Google地圖等應用功能。

0002

(圖/擷自GIZMODO網站)

0005

(圖/擷自GIZMODO網站)

0011

(圖/擷自GIZMODO網站)

0018

(圖/擷自GIZMODO網站)

簡單 iPad 規格羅列:
處理器Apple A4 1GHz
螢幕:9.7吋 IPS 面板,1024x768 解析度
容量:16-64GB SSD 固態硬碟
續航力:鋰聚合物電池,使用10小時,待機1個月
重量:1.5磅(約700公克)
厚度:0.5吋(約1.3公分)
觸控螢幕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
藍牙:2.1 + EDR
I/O:麥克風、揚聲器、30pin接頭、耳麥3.5mm
無線網路:WiFi 802.11n,部份版本內建3G(美國AT&T提供每月29.99美元吃到飽/14.99美元250MB傳輸量,沒綁約,合約可以隨時取消)
價格:16GB/32GB/64GB 分別為 499/599/699 美元
週邊:兩種基座,一種當數位相框用;一種是附鍵盤的基座
軟體:有專屬的SDK
語言版本:英文、法文、德國、日本、荷蘭、義大利、西班牙、簡體中文、俄國
其他:數位羅盤A-GPS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