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下雨了...

其一:
當冷空氣與暖空氣相交形成所謂的鋒面,由於鋒面區對流旺盛,所以氣候不穩定.
因為這道鋒面剛好在台灣上空...所以
05:58下雨了,算是今年比較[正式]的一場雨,因為雨夠大風夠強...
而我也被這場雨吵醒了....


其二:
最近詐騙新聞不斷,連老婆都收到了DHC的刷卡詐騙電話...
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其三:
昨天,老婆騎車出門,沒戴安全帽...收到紅單乙張[價值500元]...
剛好警察杯杯站在一家叫"甕"的火鍋店外...
守株待兔 請君入甕...哈哈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