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傍晚的天空 群蝠亂舞

隨著天氣的漸熱 夏天的腳步一步步逼近
太陽下山的時間也用來越晚
下午六點下班時 走出玻璃帷幕的辦公室 還可以看的見陽光
在火車站前等老婆 發現成群的扁蝠出來覓食了
吃東西拼命追 要被吃的死命的逃...
25公尺高的天空 好不熱鬧...

想起小時候,因為住家旁邊沒有房子,所以裸露出紅磚造成空隙
扁蝠就會住在空隙裡...
有時候牆上的總電源箱內還出現扁蝠(由空隙鑽進來的)...
一打開後,在家裡亂飛,真是恐怖...
更有一次,因為房間小沒有衣櫥,所以學生制服就用衣架吊在床頭...
要穿時一打開,發現一隻扁蝠倒吊在衣架上...

哈...
那些日子都離我好遠了...
小時候全家住在一起的日子,雖然房子是租的又小小的,但是好快樂...
長大了,大家各奔東西,只有過年會聚在一起...
自從大學,當兵,工作一直到現在,很少機會住在家裡超過2天...
不停為了生活工作而忙碌...
直到停下來休息時,才發現父母都老了,兄弟姐妹間也變的客氣了...
有點難過...
這樣的追逐 然後失去 不知是為了什麼...
扁蝠的追逐是為了生存 我們呢???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