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OFF

<OFF>...一個算是舊字新解...
從日前大前研一的來訪前後,掀起了一股的討論報導風潮.
但是能真正影響我們多少?
看著<聰明瑞典不靠競爭,創造「OFF」奇蹟>...【天下雜誌】第386期
我想在台灣的競爭力,就是來自那一群放棄下班生活,拼命加班堅守工作崗位各行各業的人...
如果大家都<OFF>事情誰來做...
可憐的台灣人...
辛苦掙得那一點點錢,最後還是得乖乖繳稅...
而那些大老闆們,有錢請會計師幫他們逃稅避稅...
那些為富人準備好的減稅條款,一條一條在立院三讀通過...
要我們學會<OFF>之前,或許政府改革才是該做的事...

報稅季節來臨前的牢騷...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