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活出自己 活得精彩

最近有一則汽車廣告...
開始是男主角從滿是女鞋的鞋櫃,拿出他的鞋...
此時螢幕顯示( + 包容 )
接著是男主角端起攪拌好的咖啡準備看電視,老婆走過來將咖啡換成鮮奶...
此時螢幕顯示( - 習慣 )
接著鏡頭帶到游泳池,男主角將孩子扛在肩上戲水...
此時螢幕顯示( * 責任 )
最後一幕,男主角將一間堆滿模型的房門關上...
此時螢幕顯示( / 自由 )
最後這樣寫道:換算之後 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

廣告真是蠻棒的! 40秒的CF將一個男人的家庭責任描寫形容的蠻貼切的...
的確也是...
其實絕大部分的時候,人真的不是自己獨活就好...
尤其是有家庭了後,對父母妻兒的責任,一直要到倒下才算結束...
愛因斯坦說:人是為其他人活著,主要是為我們所關心的人的笑靨和生活,此外也為一些不曾相識的靈魂,因為同情的絲帶把彼此繫在一起...

你覺得呢???

至於活出自己 活得精彩 我想還是想想就好...哈哈哈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