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資訊技術

If you are a developer, and you don’t like change, you should get out of this business as early as possible.
By David Chappell, Boston, Tech.Ed, 2006


今天在Google收尋MS .Net Framework 3.0相關資料時,看到這句話...
程式設計這一行,我想想成為頂尖的人員,就必須不停的吸收最新的資訊,或許或者說當然,你也可以停至於目前的狀態,但是時代的洪流我想不出2年,就將重你身上流過,而你永遠追趕不上了...
這又是這行的一個哀愁...



當我追逐.Net Framework 3.0的當下,VS2008 with .Net Framework 3.5已然步出Lab...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