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騎車去...

上上週六,兩個日本客戶直接由日本飛過來找我追加新的Function.
幾乎天天下班後就窩在飯店,他們當場提需求...
討論後,我就當場改程式,宛如聯考考試一般...
每天都要搞到晚上將近12點,才肯罷休...
昨天星期天,他倆終於滿意的離開回日本去了...

下午就騎著我的小折由新市住處騎到台南高鐵站,來回約35公里...
或許是太久沒騎,還是逆風...
覺得今天騎起來,感覺身旁的阿伯,一個個不斷超越我...-_-''



回程,看到這美美的夕陽,順手拍了下來...

1 個回應:

匿名 提到...

還是因為..你也晉升為"阿伯"級了 所以...
哈~~~ 不要打我~ ><"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