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厭煩是一種優越的狀態

厭煩是一種優越的狀態。——蕭沆
這句話說的真好...
離開校園,踏入社會後,換過一次工作(目前是第二個).
第一個工作與第二個工作的前一年半,我覺得自己就像一塊乾掉的海綿...
一直吸收一直吸收,吸收工作上所需要的知識與技能...
一年半後飽和了,就開始感到無聊,然後就開始修改系統...
在半年後,能改的都改了,慢慢的"厭煩"就開始慢慢的浮現在坐在辦公室的每一刻呼吸中...

就是這種感覺吧!
熱忱,無聊,厭煩...工作三部曲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