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Helpsvc.exe佔用大量CPU資源解決辦法

今天早上電腦開機進入DeskTop後,發現我的硬碟狂奔,打開[工作管理員],發現Helpsvc正佔用我的CUP & MEM大量資源,查了一下問題,提供給大家參考...

程式名稱: helpsvc 或者 helpsvc.exe
正式名稱: Microsoft Helpsvc
描述: helpsvc.exe是Windows 2000以及更高版本Windows的幫助服務。
出版者: Microsoft
屬於: Microsoft Help Center Service
系統進程: 否
後台程序: 是
使用網絡: 否
硬件相關: 否
常見錯誤: 未知N/A
內存使用: 未知N/A
安全等級 (0-5): 0
間諜軟件: 否
廣告軟件: 否
病毒: 否
木馬: 否

關閉程序:
開始->執行->gpedit.msc->使用者設定->系統管理範本->系統-> 不要執行指定的Windows應用程序 雙擊它,選啟用,再選顯示,再選添加,輸入helpsvc.exe確定,應用,再確定.

注意: 關閉後,您將無法使用微軟"說明與支援"服務.

2009-8-12 下午 12-43-07

1 個回應:

匿名 提到...

Thanks for your help.
It really work!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