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下一站 : 夢想

看似簡單,但是要勇氣與捨得...
還記得年少時候的夢嗎? 張艾嘉曾經這樣唱著...
當然,不是那個流著鼻涕拿著鉛筆寫下那篇[我的志願]的那個夢想.
而是經過了多年學校教育後準備踏出社會前的那個夢想.
開始工作後,現實的衝擊,社會的洗禮,漸漸的你已經慢慢體會,夢想真的就是夢想...
我的下一站應該是"生活"吧.一個沒有煩惱的工作,沒有憂愁的下班後的生活,就算是到站了...
夢想的那個站牌,等退休後再來追尋吧...
的確也是,大部分的人都是為了生活而工作,這種前題之下更遑論夢想了...
但是當你汲汲營營的得到你想要的生活後,你也早已淹沒在金錢打造出來的物質環境中,也想不起來那個夢想了...

還記得年少時候的夢嗎? CD Player裡的張艾嘉依舊的輕輕唱著...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