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Sony vs 光明寺にようこそ

談到日本的消費性電子產品,我想應該都會想到Sony...
如果說到日本京都,第一印象應該就算是那多的數不清的寺院...
大約再05年底或06年初,有一隻CF串起了這兩個Image.
還記得那個SONY的BRAVIA廣告,爺爺對著孫女兒訴說當年與奶奶相遇的地方...
就是光明寺...
2007年到日本自助行時,特別去的一個景點...
為什麼說特別,因為比起清水寺,金閣寺...它算是名不經傳...
是一個日本遊客才會特別去參拜的一個地方...

這是光明寺網址http://www.komyo-ji.or.jp/
裡面有寺院的歷史介紹,我就不多談了...
交通方面可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2007秋天日本8天7夜自由行旅遊計劃書]
這是長岡京馳9°C的天空

巴士下車後約步行50m,就可以看到此碑,再往前50m就買票入寺參觀...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條著名的紅葉參道,階梯向上延伸,約有200m長...美不勝收
但是由於剛要開始楓紅,就不若CF那麼美(不過CF的滿地紅葉聽說是貼圖出來的)

御手洗池...

寺內楓紅處處...美景處處...





寺院優雅的姿態與湛藍的天空...




寺院雖不大,但是轉角處見驚喜,抬頭時有笑容...
參拜後,因為是下坡,所以選擇循公車上來的路線走回去車站...
一個純樸的小鎮 有稻田 有小巷 有好吃的小甜點...
一個小時的路程 無意之間就結束了...
回憶滿滿...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