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2007-11-18 日本湘南海岸遊 上篇(江之電 鐮倉...)

還記得那天很早就要起床了,要搭新宿小田急馳直奔藤澤(交通方面可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2007秋天日本8天7夜自由行旅遊計劃書]).
美麗的藤澤車站,車站與電車都給人古老的感覺(這裡是江之電的起站 終點是鐮倉)



古老的電車,穿梭在沿線10多個小鎮的街道上,讓人興奮不已...
列車交會時,背景湘南海岸的波光閃閃,讓眼睛睜不開...


鐮倉街景
江之電鐮倉馳







JR鐮倉馳

過馳前地下到後的小町通り,熱鬧無比的一條商店街

宮崎駿魔女的跟班黑貓...



走累了,吃點東西...
烤仙貝

豆包手捲

繼續逛街...
好吃的冰淇淋






老婆跟小石偶拍照



鐮倉八幡宮,著名景點不外乎的一樣是人山人海...






參加典禮的小男孩

古式結婚典禮...


接下來要前往長谷川....待續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