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如何讓Google找到你的Blog

當你辛辛苦苦的完成的你的部落格,當然希望有人看的到,但是除了知道你網址的人看的到以外,如果也想讓其他人利用搜索引擎找到你的Blog,要怎麼做呢? 就讓Google幫你的忙吧!
方法1:先到這裡去Google網站登錄網頁

將你的網址完整的輸入在上面欄位,再加一些關鍵字(Key Word)在下面欄位(可以多個關鍵字用逗號隔開),然後按下登錄網址.然後就慢慢等吧...你的網頁就遲早有一天會出現在Google搜尋的內容裡,聽說會很久...-_-"(半年)

方法2:申請的Google帳號,然後到Google網站管理工具然後登錄進去...
畫面如下,輸入你完整的網址後,按下新增

然後進到這個畫面,先選擇"新增中繼標記"的項目,然後複製下列的中繼標記,然後將它貼到您網站首頁的第一個 <head> 區段 (第一個 <body>區段之前),如下圖

範例:

然後儲存你的網頁,開瀏覽器看看有沒有問題(只要可以開啟來就好了,不會有什麼變化),然後回到剛剛管理工具頁面,按下[驗證],如果你有加成功,就會顯現驗證成功,表示你的動作都是正確的.
接下來,還是等待喔.不過會比方法一快很多約48~72小時,你就可以利用Google搜尋你的Blog標題看看,應該會看到喔.
像我的,我也是等了約3天,就出現了

我利用[雨季 尋羊冒險]去搜尋,感動耶...>*__*<,不僅看到我的網頁在搜尋結果裡,還排在很前面耶(第一頁第二位),如果你的網頁雖然有出現,但是排在後面,怎麼辦呢?
哈哈,利用關鍵字[改善網頁排名]的關鍵字去Google搜尋看看吧!一定有解答....

關聯文章:把網頁登錄到Google前,你必須知道的10件事(關鍵)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