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Sony Ericsson又有新款手機準備問世了,介紹如下
(1)採用 Windows Mobile Professional 6.0 系統
Sony Ericsson 第一款採用 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 的 PDA 手機,對於以往堅守 Symbian 陣營的 Sony Ericsson,可說是具跨時代的意義。XPERIA X1 乍看之下為直立式的設計,然而橫向滑蓋以後可見 QWERTY 按鍵,旗彎曲的弧度被 SE 稱為「Arc slider」,即圓弧狀的滑蓋設計。
(2)HSUPA 高速上傳
XPERIA X1 採用自家最高階的 3 吋觸控式螢幕,解析度並高達了 480x800 pixels 的 WVGA 水準,全新的「XPERIA 面板」則可以觸碰操作 3D 介面。此外,XPERIA X1 還支援完整的通訊網路,除了 GSM 四頻和 WCDMA、HSDPA 之外,X1 也首度支援 HSUPA,上傳的速度最高可以達到 5.7 Mbps,比 HSDPA 上傳的 384Kbps 還要更快,而 X1 也可透過 Wi-Fi 802.11b/g 來無線上網。
(3)高效能娛樂性
XPERIA X1 採用了高達 500MHz 的 ARM CPU,將比過去的 P1i 效能提升更多。在娛樂功能方面,X1 支援 320 萬畫素的 AF 相機,MP3、AAC、WMA 音樂格式播放,還有 3.5mm 規格的標準耳機孔,內建的記憶體為 400MB,而且可以擴充 microSD 記憶卡,是 Sony Ericsson 首款不採用自家 M2 規格的手機。
兩張X1相片....蠻美的....又心動了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