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悶熱的一天

雖是星期六,但還是一如往常一樣早起...
一早起來,雨要下不下的,搞的空氣異常的靜止而悶熱...
預約了車子10萬公里保養...
08:45到了保養廠,只有一個接待人員到了...
將車子交接給他後,步入休息室等待...
坐定後,看到會計緩緩走進...
換了新的會計,前一位可能離職或退休了吧...
一位年輕的小姐,瘦瘦的,粉紅色襯衫,黑及膝窄裙,濃妝,看來約莫25歲左右...
往我的方向看來,露出職業的笑容,Say: Coffee or Tea?
Water,I Said...
時間過了189秒,開水端到我桌上,Thanks,I Said...
對方回敬一個笑容...
或許是想省電,或是還太早,冷氣還未開啟...
兩支電風扇,不協調的站在大廳中央搖擺著...
客人陸續的進來,時間在09:25以後...
到了10:10,大約有3男1女,在這裡等待...
汽車修售員,開完晨會後,開始在大廳走來走去...
影印,泡咖啡,搭訕(與會計),吆喝沒碳粉...
冷氣還是沒開...持續悶熱...
10:30修車師傅邀我試車,因為覺得後方避震器好像有異音...
結果...還是沒結果...再觀察...不知原因...應該不是避震器...
10:46回到休息室,準備付帳...
冷氣還沒開...電風扇還是嘎嘎作響的轉動著...
11:03離開,冷氣開了...我愛車裡的冷氣...
悶熱暫時解除...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