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Sony DPF-D70 數位像框

DPF-D70 數位相框,具備 7 吋 800 x 480 高解析精細畫質,採用 WVGA LCD 面板以 15:9 寬幅呈現,可達 4800 萬畫素,並擁有快速影像解碼功能,即使是千萬畫素照片也只需 1.9 秒的解壓時間。配以高容量的儲存空間,可容納約 500 張照片,讓您擁有豐富多變的個人化數位相簿;更支援電腦及多種規格記憶卡插槽,照片能隨傳隨插即播。內建幻燈片播放、縮圖索引、靜態影像、月曆時鐘等四種顯示模式,可完全依個人喜好方式觀賞。無論是在私人的書房臥室或是日常工作空間,S-Frame 數位相框超薄的俐落設計,皆能增添生活中的視覺樂趣。



相關資訊:Sony DPF-D70 數位像框

雨季說:
雖然說,Sony DPF-D70 數位像框的規格,並不優於市面上一些既有的產品,但是喜歡它即簡約的設計風格...
蠻希望敗一台...哈哈哈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