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上帝,你還記得我嗎?

每次的睡前禱告,紫瞳總會問上這一句話...
"上帝,你還記得我嗎?"

"當然,因為你的笑,所以我已經記住你的可愛的笑臉了."
"因為你許下了承諾,我也一直看著妳去實現它."
"更因為你說今年夏天會來看我,雖然感傷與不捨,但是還是等待著有妳的夏天."
上帝也總是這樣回答她...

7月中的一個寧靜的早晨,白色病房的窗外下著雨,紫瞳沒醒來了...

上帝聽到了敲門聲音,起了身...

"血癌末期",去年冬天醫生這樣告訴她,那天窗外也下著雨...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