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他來了...

他喜歡這樣的天氣出門...
因為可以穿著那雙橘色的雨鞋出門...
身上的衣服永遠跟雨鞋的顏色顯出格外的不協調
就好像將紅蘿蔔丟入滿是黑色墨水的池子裡,載浮載沉的晃動著...

他敲了我的門,我開了門讓他進來,老鼠跟我要了一杯水...
老鼠東張西望看了一下我的房間,跟我說他想吃那罐子裡的餅乾...
我把整罐餅乾放到他面前
但是他說他很久沒剪指甲了,要我幫他拿三塊出來,我說好...
我拿出來,放在桌上,他開始吃了起來...
邊吃邊說,下個月要去旅行,所以辭了工作,要去半年...
我沒回答,只點了一下頭...
再見,他說,把剩下的半塊餅乾放進上衣右邊口袋...
老鼠離開後,我把他雨鞋留下來的兩行水漬擦乾...
把電視轉到一個沒看過的頻道,然後不知不覺睡著了...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