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Window XP Embedded Install Procedure (含SP2 & Feature Pack 2007)

安裝XPE的步驟不困難但有點繁瑣,因為很多地方都不會提示你做[Reboot]的動作. 萬一少了這些動作將會導致整的過程失敗,而必須重來.
以下針對Windows XP Embedded SP2 Feature Pack 2007 features的安裝步驟做個簡介:

放入第一張光碟[#此裝光碟又名WinP,可以用來開機喔]
(1)在整個安裝過程中,最好停止你的防毒軟體,尤其是"卡巴斯基".
(2)安裝[tools Setup].
(3)安裝[Database Engine Setup]安裝完畢後重新開機.

放入第二張光碟
(1)安裝[Database Setup][安裝後可以看一下\Windows Embedded Data 資料夾大小約為2.73Gb] .
(2)安裝[remote Boot Setup] .

放入第三張光碟
(1)Stop SQL Server .

(2)安裝[Database Engine Update] .
(3)重新開機一次 .
(4)安裝[tools Update] .
(5)重新開機一次 .
(6)安裝[Database Update] .
(7)重新開機一次 .

安裝中文套件
(1)中文化套件-SP1 .
(2)中文化套件-SP2 .
#若無可以略過,但是如果沒在此步驟安裝的話,後面再裝也沒有用了 .

放入第四張光碟[#Feature Pack 2007
(1)安裝[Tools Update] .
(2)重新開機一次 .
(3)安裝[Database Update] .
(4)重新開機一次 .
(5)安裝[MUI Resource] .

大功告成 安裝完後我的Windows Embedded Data 資料夾大小約為3.8Gb ,供你參考.

如果萬一,你開不起來,安裝失敗,請你將所有東西解除安裝,再砍掉所有資料夾重來上步驟一次 .

1 個回應:

Noel 提到...

非常感謝你提供的步驟.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