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迷你筆 - 好東西介紹

日前發現到一個實用的好東西Yahoo!奇摩迷你筆[下載] ,對英文不好的網友應該很有幫助喔.可以用在IE網頁,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文件的翻譯.

利用上面的Link可以下載來使用,但是你一定要有網路,因為它會連線到奇摩伺服器查詢你要的單字,但是我想目前應該大家幾乎都是電腦開機就上網吧.
下載安裝後會像下面一樣,會有一隻可愛半透明的筆在你的視窗下面

然後你可以用滑鼠點住小筆,拖到你要翻譯的字附近後,放手他會自動選取單字然後出現結果還會主動唸一次給你聽喔,只是聲音有點小,記得把電腦聲音開大一點.


是不是很方便呢?

提供一些我的設定給你參考:

在小筆上按右鍵,選取設定
[搜尋方式]- 點擊滑鼠搜尋 :這個是用在PDF文件中,像一般的IE網頁或是Word文件拖動小筆放開就可以翻譯,但是Adoba PDF文件一定要用這個選項才會翻譯
[其他設定]-筆座:有選用的話,會出現一個小筆座,每次用完小筆後,小筆會自動歸位,就不會擋住你閱讀其他部分文件了
剩下的設定都比較淺顯易懂,網友就自行研究了,若還是有問題,就到奇摩去字典去看看吧.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