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XP Embedded - Component Designer

上篇文章中利用Target Analyzer(TAP)得到了*PMQ後,就可以進行元件設計的工作.
元件設計分兩種方式:
1. 利用直接匯入PMQ File,產出SLD File,通常用於Hardware方面
2. 直接利用Component Designer產生SLD File,這部份通常是用再User Component,Custom Shell或一些沒有內建於XPE Database中的驅動程式,需要透過直接New一個新的SLD的方式來達成
這裡先只介紹(1),至於(2)的部份[比較重要的部份],留待後面再介紹.

開啟Component Designer,如同底下畫面,然後選[File][Import...]
選擇你所要的*.PMQ File


然後按[Start]


開始Import PMQ File


Import結束,按[Close]


就會看的你的Hardware Component


按[SAVE],Key入你所要的檔名,存成*.SLD File

大功告成了,準備下一步,將SLD File匯入Embedded Database....待續


2 個回應: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要如何將依些周邊的driver 加入 , Thanks !! mice.kk@msa.hinet.net

Jimmy 提到...

您好
爬文發現您的教學圖文並茂
淺顯易懂
對於初次接觸XPE開發的人幫助非常大

想請問您
我在將驅動程式製作成元件的過程中
不確定需要包含哪些檔案
同樣的狀況在想要先將應用軟體做成元件的時候也一樣
這部分不知道您有沒有教學或者文件可以提供?

非常謝謝您!
nikka98@gmail.com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