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序章 : 相遇

上過大學就知道,要整個班級的人同時在同一教室上課,要比把石頭丟入池子裡而不起漣漪還難...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我的班上有哪些人...
而在課堂上,我也不會特別去注意,誰是誰,誰坐我旁邊,何況是上學期第一名是誰?我根本不關心...
或是一個沒見過的女生走進來引起的騷動聲音,當然我也不在乎,因為連她的臉都來不及看到,蒼蠅男就一擁而上,將她周圍的空位填滿...
就是這樣一直當大三下學期已經上完3/4的課程後,我第一看到他...
那天換了一本新的筆記本,為了不辜負造紙人的辛苦,特別的用心抄著筆記...
但是旁邊總有微弱的吞嚥聲音,也無暇去看看究竟,因為教授黑板上推導方程式的速度,比將3隻螞蟻的腳拔光的速度還快...
"老鼠,有那麼餓嗎?打從上課開始,就一直再吃,你出來把剛剛的方程式從導一次.",教授朝我的方向吶喊了過來...
說是吶喊也不為過,因為要不是教務長辦公室有門的話,我想他一定會過來關切一下...
我發現我右手邊的同學有反應,因為他的椅子退後了20公分,站了起來...
難怪叫"老鼠",這樣的熱天穿著連身灰色的鼠衣,頭上戴了一頂灰色的老鼠帽,左手拿著半包餅乾,右手正慌張的將餅乾屑往身上擦...
他站了起來,向我看過來,四目相接約1/3秒,那是種命令式的哀求眼神,我把筆記塞了他...
我就這樣認識了老鼠...
他開始在我週遭出現,或許應該說,他一直都在,只是我開始注意到他的存在.....待續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