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跌深搶短?

最近股市滿慘的,我是很久沒玩了...
剛剛一位朋友MSN問我,可以買嗎?
我只跟他說,
"買你輸的起的,千萬別碰你買的起或買不起的."
"因為你買的起,可不一定輸的起,更何況買不起的."


人生也像這樣不是嗎?
買樓 買車 都很簡單,最慢兩個星期搞定交屋 交車...
但是後續的款項,每月的貸款壓力你可以承受嗎?
萬一失業你有想到嗎? 失業後的資金缺口,有來源嗎?

我贊成"二思",但是有些事"三思"甚至還嫌不夠,要"十思"[十分慎重思考]...?
不是嗎?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