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一堂120 公里的英文課 我的觀後感

在別人需要上,看到自己得責任. -- 一句簡單卻發人深省的話
一個外國人,獨自在異鄉,我想光是言語生活習慣的不同,就夠艱難了.
而他這樣不辭風雨的付出,我想即使那樣的付出是多微不足道,也足夠讓人動容了.
其實台灣的社會,或許說中國人的社會,錦上添花的人永遠倍於雪中送炭的人.
能像丹尼爾這樣的人,才會這樣少之又少...
日前一則新聞,中樂透頭彩的某位人士捐出不知道多少錢(忘了)給慈善團體...
據新聞說,他是有史以來捐最多的人...
其實幫忙需要幫助的人,不一定要有錢的時候...
就算10塊錢台幣,也可以讓某些第三世界貧窮國家小朋友飽餐一頓...
古人說: 修身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當我們完成修身齊家後...

若沒機會治國平天下,就伸出雙手幫忙需要幫助的人吧...
若有機會治國平天下,就更該善盡職責幫忙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才是...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