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其實大家都很努力

不是常有機會搭晚一點的通勤電車...
昨天因為下班後去台南市上課進修,搭了21:55台南發車的電聯車要回新市...
因為台南站發的車,所以很早就停駛於月台邊,我比較早到,所以就先上車了...
越接近開車時間,乘客開始多了起來,漸漸塞滿車廂...
觀察到一個現象,發現到乘客中一半是上班族一半是學生...
2/3的人是上車後就開始,看書(課本筆記理財雜誌...)
剩下的1/3是閉目養神或兩兩聊天...
看的出來,大家不是忙了一天后在休息,就是繼續努力汲取知識...
蠻感動的,台灣不若其他國家,有豐富的天然資源(石油礦產...)...
台灣的經濟就是這樣一代代人接棒,努力的成果,讓世界驚艷...
雖然這是長時間的加班上課,付出很多的代價,而獲的的成果...
但是這樣的成果,我覺得才是最甜美的果實...
其實大家都很努力...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