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嵐山貓 & 長谷鼠

    2007年11月中旬到日本自助旅遊,8天7夜,遊蕩在東京與京都之間.走過繁華的新宿街頭,也徘徊在嵐山的鄉間小路.秋末的日本不若台灣,迎面的風總夾帶著寒意撥弄著樹上那初紅的楓葉.每每來到這個北國"乾淨"與"安祥"總是徘迴在身邊,週遭的人事物感覺都是幸福的笑著看著我.
    這三隻線香插小貓,京都嵐山帶回來的

    這隻土鈴鼠是湘南海岸長谷寺的紀念品

旅行總喜歡買些小紀念品,紀念自己曾經走過那片土地,紀念自己能有著那樣輕鬆的日子...就是喜歡旅行

1 個回應:

匿名 提到...

看你帶回來醬口愛的紀念品 就好想趕快買機票去一趟喔!! ^.^ 好久沒出國旅行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