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PS3 無窮迴廊 echochrome

PS3新推出的益智遊戲[無窮迴廊],雖然還沒有玩過,但是看看網站的介紹...

<A world where your common sense is overturned : echochrome>

顛覆您的常識之法則所支配的世界,就是無窮迴廊.

一段蠻有意思的開場白....

遊戲的構成只有三個元素,[角色(你)Cast][影子echp]及[迴廊],應該是利用PS3的六軸搖桿控制[角色],在無窮的[迴廊]中奔走,到達[影子]的所在地點,就算是過關.當然啦,遊戲會利用一些錯覺[誤導][阻攔][幫助],讓[角色]疲於奔命,才能達到目的.這些錯覺像是[主觀的移動][主觀的落下][主觀的跳躍][主觀的存在][主觀的不存在],我想就是因為[主觀]之故[錯覺]才產生,多利用不同的視角參考,才可以[客觀]的達到目的.
應該算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好遊戲.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