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Samsung's Hauzen Cleaning Robot

上一篇文章剛剛POST,沒想到,這個更誇張


Samsung自動吸塵器Hauzen VC-RE70V,有著Samsung著名時尚的設計工藝的外表,還內建了攝影機,記錄下你住宅的輪廓,不再像是一隻無頭蒼蠅,讓打掃工作更迅速,更有著自動充電歸位的功能,可以算是一個Embedded System的另類應用.我想未來的Embedded System,會更加肆無忌憚的進入家庭生活中,打造出優質的未來家庭生活.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