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跟我連絡

本頁最下方有Web MSN可以直接跟我交談喔!
免安裝程式...哈哈 歡迎聊天

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對愛渴望

出道前後的一些風風雨雨,讓我對楊宗緯的印象不是很好.
但是聽過幾首歌後,覺得還真是有實力.
自己特別喜歡這種慵懶的抒情Jazz歌曲 低沉的嗓音 將歌曲詮釋的非常自在且感性!


楊宗緯–對愛渴望

作曲:蔡健雅 填詞:管啟源

條件都已放寬 精采又怎樣
愛情的使用量 盡量 減半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無盡無盡的夜晚 不打烊的小酒館
沒有人急著回家 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無盡無盡的夜晚 愛在舌尖上打轉
測試他對我有 多瘋狂 原來只是精神上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早適應了孤單 孤單不怎樣
愛人的使用量 盡量 健康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無盡無盡的夜晚 不打烊的小酒館
沒有人急著回家 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無盡無盡的夜晚 愛在舌尖上打轉
測試他對我有 多瘋狂 原來只是形式上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對愛渴望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對愛渴望 對愛渴望

0 個回應:

MSN狀態(我在線上時,可以跟我交談喔)